精準預言女王9/8離世! 他預測「查爾斯三世駕崩時間」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外一名網友曾精準預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在9月8日死亡,引發關注,而如今當初的貼文再度被翻出,他竟稱查爾斯三世會在2026年逝世,該篇貼文隨即在網路瘋傳。雖然他本人緊急將推特帳號改成私人帳戶,但早已有許多網友截圖轉傳。

▲▼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與查爾斯王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現任國王查爾斯三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推特網友洛根史密斯(Logan Smith)7月6日曾在推特帳號「@logan_smith526」預言稱,「更新:女王將於2022年9月8日逝世,查爾斯國王將於2026年3月28日逝世。」當時雖然未引發熱烈討論,但8日預言卻成真,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,該篇推文隨即被網友翻出,引起熱議。

史密斯發現2個月前的推文重新被網友轉推與按讚分享後,隨即將推特帳戶改為私人帳戶,企圖減少外界關注,不過該篇貼文早就被有心網友截圖存證。一名名叫海莉的抖音網友就將截圖上傳至抖音並配文稱,「願洛根安息,英國人要去抓他了。」該則抖音也獲得超過9.1萬人按讚,不過網友留言卻呈現兩極化反應。

有網友表示,「希望查爾斯國王不會有事」、「我也覺得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在位時間會很短,可能只有5到10年」、「請不要這樣,我們正在悼念我們的女王」等。但有另一派網友則表示,「沒有人能預測查爾斯三世會在2026年死亡,只有上帝有辦法做到,每個人隨時都可能會死」,呼籲其他網友不要迷信。

查爾斯三世出生於1948年11月14日,是伊莉莎白二世與菲利普親王的長子,3歲時成為王儲,如今時隔70年繼位,也成為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。伊莉莎白二世8日辭世後,查爾斯三世10日正式登基,而長子威廉王子也成為王儲,並繼承「威爾斯親王」的稱號。

@zukosburnteye rip to logan i know the british are coming for him #thequeen ♬ my tears ricochet - Kately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