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丟了250元零用錢 無助站捷運月台落淚!暖警沿路幫找回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捷運警察在8月初巡邏時,發現1名男童在捷運站徘徊,上前詢問才知道男童要去補習途中,不慎把皮夾弄丟,講到激動處男童還不斷落淚,最後警員耐心的陪男童返回上車處尋找,慶幸在月台縫隙內找到失竊的皮夾,裡面的悠遊卡以及現金250元也順利尋回。

警方調查,8月5日下午1時許,台北捷運警察對第一分隊小隊長胡振明、警員盧炘楷在執行巡邏時,發現1名男童在捷運東門站徘徊,主動上前關心詢問,男童才哭著向警員表示「錢包不見了」。

▲▼男童搭捷運發現皮夾不見了,所幸捷運警員順利尋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童搭捷運發現皮夾不見了,所幸捷運警員順利尋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男童指出,因為從捷運蘆洲站上車,要到捷運大安站補習,在捷運東門站轉車時,發現身上的皮夾不見了,一時忘記皮夾掉在哪裡,只能在捷運站內徘徊人找。

男童表示,皮夾裡面有悠遊卡以及250元的零用錢,警員獲悉後立刻安撫男童情緒,最後陪著男童沿著經過路線尋找,順利在男童上車的捷運蘆洲站,月台縫隙內找到錢包。

確認裡面的悠遊卡以及250元零用錢沒有不見,男童最後破涕為笑,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幫忙,捷運警察隊呼籲旅客離開月台、車廂、廁所前,先檢查隨身物品以免遺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