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商無極限!他見整面「新設專區」傻眼:還以為是超市

▲▼全家、7-11信義區門市跨年人潮少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台灣便利超商密度高,提供多樣化服務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台灣便利超商功能齊全,不但可以買各種票券,還販售鮮食、知名品牌文具等,現在就連生鮮蔬果都有專賣區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近日和家人走進超商時,發現超商內竟然已經有販賣蔬菜水果、冰櫃生食、現打果汁以及食材調味品的專門櫃位,讓他一時還以為自己走進了量販超市。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,他周末和媽媽去小七買飲料,不料進門後卻被裡面的擺設嚇了一大跳,只見超商內不僅有一整面的生鮮區,還有冰櫃生食、調味品、各式即時包、新鮮蔬果等專賣區,就連現打果汁都有,且文青風農產品看起來也很有質感,讓他直呼「差點以為自己是走到量販超市,東摸西看最後我媽還買了一包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在超商內看到各式生鮮櫃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在超商內看到各式生鮮櫃位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原PO表示,先前曾看過知名YouTuber Joeman(九妹)去開箱超大7-11,但那間是比較紀念性質的亞洲第一萬家,「沒想到在新北不是什麼特別的紀念店面,居然也這麼誇張」,好奇詢問「難道現在這樣是一種新的趨勢?有人知道什麼原因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應該是現在超商推出更多元服務,讓我們花更多時間待在店裡,進而拉高消費金額,我們也可以很方便的擁有更多選擇,對超商或是消費者都算雙贏吧」、「賣越多賺越多啊」、「多元化經營增加觸及率,好增加使用頻率吧」。

其他網友則表示「以後能在裡面挑婚紗我也不意外」、「以後搞不好7-11還支援收驚或點光明燈服務」、「殯儀館旁邊的小7還有葬禮用品專區」、「店內還有cold stone 的,是不是店員也要學會炒冰啊」、「我補習班附近的有吧台」、「超商店員還要兼燒烤跟炒冰,真的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」。

▲原PO在超商內看到各式生鮮櫃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事實上,全家便利商店於今年2月也推出「FamiSuper超市店」全新店型,落腳於台北東區和新竹竹北市,以F4選品策略-快速(Fast)、質優(Fine)、健康(Fit)、家庭(Family),提供超過3500項商品,超市專區精選近500款即食調理冷凍品、生鮮食材、日韓進口調味醬料和多款紅白酒,搶攻社區化消費商機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