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泡麵哪種口味最頂? 老饕大讚「1款經典不敗」:一生推

▲▼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泡麵既便宜又方便,是許多人家中的必備存糧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市售泡麵品項百百種,不論當正餐或消夜都是許多人解饞的首選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愛吃乾泡麵的她,發現近期市面上有許多新款,「但價格感覺都比一般泡麵貴…還有人推薦其他款乾泡麵嗎?」貼文一出,許多老饕紛紛點名「1款」經典不敗。

原PO在PTT WomenTalk板以「大家吃過最好吃乾泡麵是什麼?」為題發問,她表示自己相當愛吃乾泡麵,目前認為最愛吃的是「銷魂麵舖」的麻辣粗麵,「真的很香不鹹,加點蔥花就很讚,但就有點貴。」她心目中的第二名則是「辛拉麵炒麵」,不只香氣十足,又有辛拉麵的香辣味加成,「但太常吃火氣有點大,畢竟算有點小辣。」而第三名則是台酒「三杯雞炒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上述三款之外,原PO也說,印尼炒泡麵和韓國辣乾麵也是她的心頭好,「覺得台灣最近出了一大堆乾泡麵覺得很讚,但價格感覺都比一般泡麵貴…還有人推薦其他款乾泡麵嗎?」

▲▼維力炸醬麵 。(圖/資料照)

▲眾多網友點名維力炸醬麵是最好吃的乾泡麵。(圖/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最多網友激推經典老字號「維力炸醬麵」,「最後還是最愛維力炸醬麵」、「吃了十幾種還是回頭吃維力」、「維力炸醬麵一生推」、「維力炸醬麵 、康師傅鐵板牛肉」,呼聲第二高的則是「地獄辣椒大乾麵」,「維力地獄辣椒大乾麵,好吃」、「維力地獄辣椒+1」、「地獄辣椒,但現在沒以前好吃」。

也有不少老饕紛紛推薦,「以前有吃過一款『旺旺炒麵』,我覺得回憶最美」、「東洋水產、豚骨拉麵」、「排骨雞乾麵」、「日清有個口味萬聖節出的在日本玩時候買來吃超好吃」、「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