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烤肉變互毆…警衝現場噴辣椒水壓制 兒狂喊:不要噴爸爸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中秋夜不少人回到家和親朋好友團聚烤肉,但在高雄小港區宏偉街上有一家人本來還開心的吃喝,結果一喝酒,父子直接吵起來還扭打成一團,眼看不可收拾,民眾看見報警,員警到場這家人還是超激動,最後警方拿出辣椒水才壓制,兒子則在一旁喊「不要噴、不要噴」,還說對不起爸爸。

▲▼父子酒後互毆…警衝現場噴辣椒水壓制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父子酒後互毆,民眾看見報警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了一段影片,指出原本還一家子和樂融融烤肉,殊不知酒後演變吵架又打架,警察大人3分鐘內火速到場,疑過激行為跡象用辣椒水伺候。網友留言「你不懂,烤肉一定要加辣才好吃啊」、「再醉的人碰到辣椒水也瞬間清醒了」,有網友不滿說,「真的浪費國家資源,警察是用來維持治安的,不是用來處理酒空的,最糟糕的是你們這些人,都你們自己人,還要去叫警察來…」。

▲▼父子酒後互毆…警衝現場噴辣椒水壓制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警方見父親情緒激動噴辣椒水,一旁兒子一直喊不要噴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父子酒後互毆…警衝現場噴辣椒水壓制。(圖/讀者提供)

警方表示,當時獲報高松所轄有人打架,經調派快打警組立即到場處理,是父子過中秋佳節時,因家務細故致衍生口角互毆,迅速到場,看到約55歲父親情緒激動經制止無法控制,為保護其安全,故即時使用辣椒水。

而這時兒子情緒也激動不停說「不要噴、不要噴」、「不要噴爸爸」和「對不起」等字眼,一旁家人則怒吼「不要噴就閉嘴」,最後將這名父親上銬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,除請其女兒陪同外,並填寫保護管束通知書告知相關權益。警方指出,本案父子雙方不提刑事告訴,已依家暴相關規定通報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