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曝林穎孟滿意度低迷「狗急跳牆」 要柯文哲簽絕不投降同意書

▲▼阻止不當黨產脫產!北市府應檢討核發國發院建照記者會,林穎孟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 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近日因要求簽署「不投降」承諾書,在議會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唇槍舌戰。面對林穎孟的要求,柯文哲更開嗆「我根本不想理妳」、「我管妳去死」等語,引起外界關注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8日在直播中透露近日流傳的民調,指出林穎孟8月滿意度僅0.2%,怪不得她狗急跳牆,只要有版面都會爭取。

徐巧芯在朱學恒直播中說明,民調分為現任滿意度和19位參選人支持度兩個部分,林穎孟5月滿意度為1%,8月滿意度則是0.2%,其他議員約有2%至3%滿意度,高一點的則是7%到8%。不論在5月、8月,林穎孟滿意度都是現任議員中最低的一位。

徐巧芯指出,尤其林穎孟8月滿意度僅0.2%,倒數第二名的議員至少有1.7%。林穎孟看到這樣的民調,難道不會狗急跳牆,學一下民調高的議員?而民調最高的就是社民黨市議員苗博雅。

不過,徐巧芯分析,林穎孟支持者有2群人,第1群是時代力量支持者,有人討厭柯文哲,也有人喜歡。林穎孟的行為會趕走喜歡柯文哲的民眾,可是討厭柯文哲的會被苗博雅、民進黨議員簡書培吸走,畢竟她不是「柯黑」第一品牌。

柯文哲6日赴台北市議會備詢,林穎孟質詢時直攻兩岸議題,首先詢問柯文哲是否會向中國大陸投降?並不斷追問柯文哲任內是否有針對民防系統做訓練,讓柯文哲氣得拍備詢台桌子抽屜,反嗆「你是要我開始訓練軍隊當軍閥是不是?」並強調「小朋友,不要問那種無聊題目好嗎?國家有民防動員計畫嗎?不想跟你談這個。」

在質詢最後,林穎孟從議員席走上備詢台,遞出「不投降」承諾書希望柯文哲能夠簽署。柯文哲則批評「我跟你講,我根本就不想理你,那個(陳南天)是你的誰?我管你去死的,你沒資格上來,下去。」由於林穎孟站到備詢台,使柯文哲提及備詢台是自己的區域,「我根本不想理你,市政(題目)再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