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最新A16晶片有多快? 外媒曝跑分結果

▲iPhone 14 Pro。(圖/蘋果)

▲iPhone 14 Pro。(圖/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iPhone 14 Pro和 Pro Max中 A16 晶片到底有沒有升級?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,上傳到 Geekbench的跑分數據表明,與 A15 晶片相比,可以看到A16晶片在性能有更顯著的提升。

在跑分結果中,iPhone 14 Pro 中的 A16 晶片獲得了 1887 的單核得分,比iPhone 13 Pro中的 A15 獲得的 1707 得分提高了 10.5% 。至於多核性能,速度也有顯著提升。A16 的多核得分為 5455,比 A15 晶片的 4659 高出 17.1%。

先前的測試結果, ‌iPhone 14 Pro‌ Max 多核性能約為 4664,這將使 A16 在性能方面略高於 A15,而A16採用更新的4nm製程,也就讓最新分數更符合預期的結果。

最新的 A16 晶片使用於 ‌iPhone 14 Pro‌ 和 ‌iPhone 14 Pro‌ Max,iPhone 14和 ‌iPhone 14‌ Plus 仍然使用去年的 A15 晶片,不過使用僅限於 ‌iPhone 13 Pro‌ 機型的 5 核 GPU 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