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線死角釀禍!騎士跨線左轉「大貨車直接撞上」 機車壓車輪下

記者沈繼昌、翁子皓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吳姓女騎士昨(7)日上午在路口等紅綠燈後,見到綠燈一亮就馬上左轉,被後方由鄭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直接撞上,吳女連人帶車倒地,險些被捲入貨車車輪,幸好她馬上起身,也沒有受到明顯外傷。整個車禍過程被對向車主錄下,看到女騎士險被貨車輾過,女乘客不禁大聲驚叫。

▲桃園一名女騎士等紅綠燈後左轉,與後方大貨車發生碰撞,機車被卡在貨車車輪下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一名女騎士橫越馬路左轉,與大貨車發生碰撞,機車被卡在貨車車輪下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分局表示,昨(7)日上午10時許,吳姓女騎士沿桃園春日路往三民路一段方向行駛,眼見綠燈一亮,便橫越馬路準備轉入中興路。不料後方鄭男子所駕駛的大貨車因A視線死角,與吳女機車發生碰撞,吳女倒地後急忙跳開,幸而無明顯外傷,但機車則被卡在貨車車輪下方。

警方到場處理,雙方經酒測均無酒駕,至於詳細肇事責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▲桃園一名女騎士等紅綠燈後左轉,與後方大貨車發生碰撞,機車被卡在貨車車輪下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