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不二糕餅再現人龍!3女排隊聊成麻吉 警1天驅趕數十次違停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即將迎接中秋假期,中部各地名店買氣旺盛,其中台中知名蛋黃酥名店「不二糕餅」不但昨日出現「人肉貪食蛇」,湧現排隊人潮,8日也延續排隊盛況,中午民眾撐起遮陽傘頂著32度高溫,耐心等待下午3點正式開賣。不過,因人潮眾多,周遭有不少違規停車,轄區黎明派出所員警不停接獲附近住戶、店家檢舉,一天下來得跑10多趟驅趕車輛,以維護交通秩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3名互不認識的女子,今日清晨6時許就來排隊,到了中午已互相熟識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中午排隊人龍已從五權西路二段延綿至向上路,最早來排隊的第一批民眾因排隊時間漫長,已經聊天聊出感情,成了朋友。身穿黑色上衣的婦人表示,她是大里人,今早6時許就來排隊,身旁的粉紅色上衣以及黑色洋裝的2名女子,分別是7時、7時30分來等待店家開放購買。

記者初到時見3人交談甚歡,詢問是否為朋友相約一起來排隊,3人否認,表示是到了現場才認識。黑色上衣婦人說,今天打算購買4盒蛋黃酥,因家人從北部回來,要讓孩子帶回北部享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今日仍出現排隊人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由於糕餅店附近有知名排骨飯店金之園草袋飯永春店,以及一家便利商店,加上還有數棟社區大樓,轄區警方表示,這2日接獲許多附近商家、住戶檢舉,因湧現排隊人潮而出現違停亂象,已影響到店家營業、住戶車輛出入安危,尤其該路段緊連五權西路、向上路等交通要道,籲請消費者勿亂停車,以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台中蛋黃酥名店不二糕餅是彰化老店不二坊後代所開設,不二糕餅主打傳承自不二坊的製餅技術,但2家各自獨立。不二糕餅表示,現在每天發放號碼牌約300張,消費者必須憑號碼牌才能購買,每個人限購48顆,現每日僅下午3點開放販售,平均一天要製作近1萬5000顆蛋黃酥。9日、10日兩天會新增上午10點時段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警方到場驅趕違停車輛,維護交通秩序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