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系列「2大缺點」無法接受! 果粉狠酸:終於買得起i11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蘋果8日在秋季發表會上發布全新iPhone 14系列,包含全新機款、外型還有相機功能增強、動態島螢幕與A16晶片升級等,讓全球網友無不期待,但依舊高昂的價格、沒有突破性創新也讓網友在社群發文狠酸。

▲▼蘋果iPhone 14。(圖/CFP)

▲蘋果iPhone 14。(圖/CFP)

蘋果(Apple Inc.)在發表會上,一口氣推出iPhone 14系列4種機型、3款新Apple Watch,以及AirPods Pro 2真無線耳機;其中iPhone 14系列價格從最便宜的iPhone 14容量128G的799美元,到容量1TB的iPhone 14 Pro Max價格達2099美元,都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好貴。而容量128G的iPhone 14和容量1TB的iPhone 14 Pro Max,在台灣訂價分別為2萬7900元和5萬6400元,且4種機型都較前代貴上2000元。

▲▼蘋果iPhone 14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推出iPhone 14系列4種機型、3款新Apple Watch,以及AirPods Pro 2真無線耳機。(圖/路透)

國外許多網友認為定價還是太高,「我看蘋果發佈會的時候,心裡都在計算著我要賣多少器官才買得起iPhone 14 Pro Max」、「我在等iPhone 14降價,這樣iPhone 13和iPhone 12就會降價,我就買得起iPhone 11了」。

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全新的iPhone 14系列與之前的機款沒有明顯差異,「我很討厭每年固定一次的新機發表週期」、「iPhone 14只能說是軟體升級而已」、「每三年發布一次新機才是真正的升級」。

不過iPhone 14 Pro系列最大的變革就是終於「剪掉瀏海」,將前置鏡頭與新通知UI合併設計成「動態島」(Dynamic Island),瀏海宛如變成了「黑條動態」般,可用來顯示電池百分比、來電訊息等。網友對這個設計也感到滿意,「這是我看過最性感的使用者介面設計」、「看起來非常直覺好用」、「非常期待這個新功能」。

►蘋果發表會的「神祕女子」!詭異消失又出現 外媒曝與這有關
►蘋果3大關鍵新品! iPhone 14 Pro大剪瀏海變「動態島」內藏玄機
►Apple發表會懶人包! 3產品搭配成史上最強組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