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對決!陳時中PK東奧銅牌「狂拿一分」 國手曝原因:失神了

▲陳時中邀請桌球國手鄭怡靜對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時中)

▲陳時中邀請桌球國手鄭怡靜對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時中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行程滿檔,他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其實是桌球愛好者,因此邀請東京奧運銅牌國手鄭怡靜來做對戰練習,最終在對方的拍下拿到了寶貴的一分。而鄭怡靜7日也透露失分原因,鄭表示,陳時中的樣子讓自己想到看防疫記者會的日子,「阿中部長的聲音使我在切磋的過程失了神,被狂拿一分!謝謝阿中部長的鼓勵及祝福!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在臉書分享與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打球的照片說到,自己和他打球「實在是自不量力」。陳時中則表示,看到陳其邁與莊智淵對打,自己也技癢,所以找來2020東奧混雙銅牌選手鄭怡靜對打,自己使出渾身解數狂拿一分。

對於和陳時中打桌球,鄭怡靜指出,很開心能與阿中部長切磋球技,「剛開始見到阿中部長本人我有點害羞,小編常常說我像烏龍派出所裡面的本田先生一樣,我握到球拍一整個人就不一樣了!」

對於失分原因,鄭怡靜表示,陳時中親切和藹的樣子讓自己想到,在電視上看防疫記者會的日子,「阿中部長讓人安心感十足的聲音使我在切磋的過程失了神,被狂拿一分!謝謝阿中部長的鼓勵及祝福!」

除桌球外,陳時中6日原本還規劃要與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合體,赴新生橋下打籃球,推廣運動風氣。無奈到了現場後,因為門口貼有告示「行政中立全民得益」,還遭現場管理員阻擋進入,幾經協調未果,只能調整行程改先受訪,只在場外觀看、並未下場打籃球,最後提早結束活動。

針對陳時中近日增加不少「陽光行程」,不少網友也紛紛笑稱「讚,時中又加分了,不愧是人設隨時變動的時神」、「時鐘宇宙又多一個分身了」、「明天會不會變柔道高手」、「阿中多元宇宙」、「想不到選個台北市長,什麼都會了」、「時中宇宙又擴張了」,不過也有人批評「可憐 ,為選票當演員」、「東蹭蹭、西蹭蹭」。

對於陳時中選舉策略,藍營也批評,陳時中近來為爭取年輕人選票,與網紅合作推出免治馬桶座卻有偷窺橋段等影片,人設變來變去,而且玩過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