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女控「長官性侵」墜樓亡!正宮反擊遭家屬求償200萬…結果曝

▲▼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翻攝臉書)

▲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林姓女員工2020年7月3日從衛生局頂樓9樓墜下身亡,尋短前6小時還在臉書PO出千字長文,控訴遭某長照機構執行長廖男性侵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不過,正宮也發文反擊,指控林女介入家庭等。對此,林女家屬認為,正宮惡意抹黑林女,侵害林女名譽等,憤而提告求償200萬元,但法官認為罪證不足,判林女家屬敗訴。

回顧案情,林女2020年7月3日於臉書發表千字文,痛訴自己遭到性侵,「那天他宿醉強暴了我,把我從廁所拖到客廳再扛到房間,他嘴上說著:『再一下下就好』」,痛苦不堪的她,最後選擇以激烈手段揭開真相,「願用這條命,讓真相浮出檯面。」而事隔6小時後,林女從衛生局頂樓9樓墜下身亡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

事後,正宮的也在臉書上反擊,「不知為何開始有人跟蹤,有黑衣人出現到公司徘徊,也在車子加裝跟蹤器手機定位,甚至不惜一切找人傷害我的家人…到底怎麼忍心將這一切不堪到處散播及轉發給我的親友長官…所有的案子及出庭一件一件即將到來,卻在這個時候選擇不管一切,用意為何?」

正宮還提到,「想當初那單純的小女孩去哪了?」、「處處替你著想、總把您當成親妹妹般看待」、「我的心就像被刀劃過被車輾過撒滿了玻璃碎片,這是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知道到底是多麼的痛」。

此文一出,也讓林女父母相當痛心,表示女兒屢屢遭到廖男騷擾,女兒為了斷絕關係,透過友人去找正宮揭開廖男的婚外情,豈料,正宮卻因此對女兒提出妨害家庭告訴,女兒才決心將此事公諸於世,一直到事發當天下午,女兒的任職單位接獲匿名檢舉,指女兒與廖男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而遭任職單位人事室人員約談,女兒萬念俱灰之下,才走上絕路。

林女父母指控,正宮的貼文根本就是企圖為廖男脫罪,且正宮以虛偽不實的行為指控女兒,刻意將女兒形容成跟蹤者、找黑道圍事、加裝跟蹤器、傷害罪指控及散布謠言的人,企圖影響輿論風向,侵害了女兒的名譽、信用及隱私等人格權,且不法侵害女兒遺族對其追思愛慕的人格權利,而正宮夫婦寫黑函及檢舉信糾纏,導致女兒身心受創以死明志,情節重大,因此憤而提告求償200萬元。

對此,正宮否認林女家屬指控,表示自己因心情大受打擊才發文抒發心情,且事前因廖男曾遭不明人士跟蹤毆打,她備感恐懼,才在文章內寫下,「不知為何開始有人跟蹤,有黑衣人出現到公司徘徊,也在車子加裝跟蹤器手機定位,甚至不惜一切找人傷害我的家人...」,但並非指稱是林女所為。

正宮強調,貼文內容因為心情起伏而語句凌亂、主詞不明,純粹只是自己的心情抒發,並沒有任何虛構事實或抹黑林女,是林女父母誤會文章內容,另外她也沒有匿名檢舉林女,因此請求法官駁回林女父母之訴。

法官審理時勘驗正宮貼文,認為貼文主詞不明,也未明確對特定人加以指訴,且所提及的多項事實支離片斷,難以認定是在影射林女,而林女父母的指控也未提出證據證明,最終以罪證不足判林女父母敗訴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