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遇醉男性侵!人妻反抗竟被「推下鐵軌」慘死 幼子目睹崩潰

▲▼火車,鐵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 印度女子慘被推下火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人妻帶著年幼的兒子搭火車,車廂內一名醉漢竟試圖對她性侵,她馬上出手反抗,沒想到下秒就被推下行駛中的火車,男子則逃離現場。女子後來被發現倒臥在附近鐵軌上,已經死亡,犯案的男子現已被捕。

根據《鏡報》,這名30歲女子1日晚間帶著9歲兒子,搭上從哈里亞納邦拉坎馬吉拉(Lakhan Majra)前往北部托哈納(Tohana)的火車,車廂內只有這對母子和一名喝醉的28歲男子。男子在車上試圖性侵女子,女子馬上反擊,他便在她兒子面前將她一把推下火車後逃離。

女子前往拉坎馬吉拉是為了探望父母,回程路上距離托哈納還有20公里時還曾打電話給丈夫,要丈夫到車站接他們。火車到站後,她丈夫看到的卻只有不斷哭泣的兒子,不見妻子的身影。

女子的遺體後來在托哈納車站附近鐵軌上被發現,嫌犯庫瑪爾(Sandeep Kumar)已經落網。當地警方說明,庫瑪爾有吸毒,且事發時是喝醉的狀態,目前被控謀殺、動武攻擊或犯罪及意圖性侵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