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魔「先知」性侵少女3年!勢力超大警嚇到吃案 群眾氣炸抗議

 ▲▼印度「先知」沙拉納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度「先知」沙拉納魯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而被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印度有「先知」之稱的宗教領袖沙拉納魯(Shivamurthy Sharanaru),最近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,而被南部卡納塔克邦(Karnataka)警方逮捕,同時警方也發出通緝令,禁止沙拉納魯離開印度。

綜合印媒報導,當地8月26日,2名就讀於Murugha Math宗教學校、年齡分別為15和16歲的女學生,向邁索爾(Mysore)非政府組織舉報,聲稱「先知」沙拉納魯近3年半以來多次對她們實施性虐待。

這2名未成年少女表示,她們早在今年6月就多次向警方求助,但由於沙拉納魯的政治影響力龐大,因此多數人都對此事保持沉默。事情被揭發後,卡納塔克邦多地的民間組織舉行集會抗議,向政府施壓,要求當局將沙拉納魯逮捕歸案。

當地9月1日晚上10點15分,在社會龐大的壓力下,警方終於拘捕了沙拉納魯,並發出通緝令,禁止這位「先知」離開印度。從當地媒體拍攝的畫面可見,這名現年64歲的宗教領袖被捕後,坐在輪椅上被推入警局。

報導稱,警方將根據《保護兒童免受性犯罪法案》(POCSO)對其展開調查,然而這位先知辯稱,這些指控是針對他的陰謀,並發誓要洗清自身冤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