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軒嵐諾開始發威了!吹倒台中路樹  害女騎士自摔送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強風吹倒路樹,造成女騎士自摔左小腿受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軒嵐諾颱風帶來強勁風勢,台中市一名48歲女騎士下午1點36分行經北屯區昌平東六路、崇德十路一段交叉口時,因前方有路樹樹枝倒塌,她不慎自摔,左小腿疼痛、意識清楚,緊急送清泉醫院救治,已無大礙。

警消下午1點36分獲報,有女子在昌平東六路、崇德十路一段交叉口時自摔受傷,經出動救護車1輛、消防人員2人前往,原來是約手臂粗的樹枝被強風吹落因而受傷,已送醫救治。

中央氣象局發布強風特報,台南以北、東北部、東部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、馬祖、蘭嶼、綠島易有9至10級強陣風;高雄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、西半部平地亦有較強陣風,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,請特別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