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最被低估的鮮食!老饕狂推1「不敗經典」:嚼勁不錯會噴汁

▲超商販售的微波食品相當多樣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超商販售的食品相當多樣,各有各的擁護者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24小時全年無休的超商,是許多上班族、外食族的用餐好朋友,其中像是茶葉蛋、關東煮、飯糰,價格便宜又美味,是不少人心中無法取代的經典美食。對此,有網友就好奇,如果不考慮價位,只考慮好不好吃的話,「大家覺得超商最被低估的鮮食是?」貼文一出,馬上釣出不少鄉民狂推1「不敗經典」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小時候去超商時通常都是買零食居多,後來鮮食越來越多,嘗試了幾款後也真的還滿好吃的,因此他也好奇,「不考慮價位,只考慮好不好吃的話,大家覺得超商最被低估的鮮食是?熱狗、茶葉蛋、關東煮、飯糰...?有沒有被低估王者是誰的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商熱狗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經典美食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超商熱狗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經典美食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烤番薯吧,搶光路邊阿婆生意了」、「關東煮的湯讚」、「茶葉蛋,便宜蛋白質來源」、「我覺得吐司欸,越來越好吃」、「我覺得麵類都還不錯」、「壽司我覺得都滿好吃的」、「義大利麵,沒有之一」、「叉燒包跟肉包,CP值屌打三明治」、「餐類的算嗎?算的話我推水餃」。

其中,有鄉民也狂推「熱狗加黃芥末,我以前肚子餓又想喝酒時會這樣配」、「我覺得真的熱狗欸,嚼勁不錯會噴汁,起司的很好吃,醬還能自己加到爽,自己拆麵包微波弄有種在超商把自己搞得很忙的快感」、「大亨堡熱狗很好吃耶」、「 7-11熱狗真的不錯,以前念大學時一根20元,有時會吃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