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塑膠模型鄭運鵬」爆抄襲日劇?視覺設計超像 網傻:又來了

▲▼ 「塑膠模型鄭運鵬」爆抄襲!視覺設計雷同度超高 網傻:又來了。(圖/翻攝鄭運鵬、吳承暉臉書)

▲鄭運鵬近日推出以模型為概念的視覺設計。(圖/翻攝鄭運鵬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取代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後,加緊腳步布局、拍攝宣傳照。然而,有網友發現,鄭運鵬近日推出的「塑膠模型」視覺概念,竟與日劇《量產型璃子~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~》有著驚人的相似度,懷疑是否有抄襲的疑慮。

鄭運鵬以喜愛模型聞名,時常分享組裝鋼彈等資訊及網路梗,成功擄獲年輕一輩的族群。鄭運鵬競選辦公室近日以紫色、綠色作為搭配,融合民進黨及動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中的「EVA初號機」配色作為視覺設計,再推出巨大的模型零件框作為看板,讓鄭運鵬站在其中,化身全新未拆的塑膠模型。

▲▼「塑膠模型鄭運鵬」爆抄襲!視覺設計雷同度超高 網傻:又來了。(圖/翻攝與田祐希IG)

▲網友發現鄭運鵬的視覺設計疑似抄襲日劇。(圖/翻攝與田祐希IG)

然而,有網友發現,鄭運鵬的視覺設計及創意看板,巧合地與今年6月,由玩具廠牌BANDAI SPIRIT (萬代)協力製作的的日劇《量產型璃子~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~ 》相似,都以人物是模型,在零件框中的創意作為宣傳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別的不說,其實這還挺有創意的」、「鵬比為堅,小智從沒離開」、「確實,有抄」、「又來了一個抄襲仔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