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蒙面球棒隊砸車打人「還噴辣椒水」 監視器畫面驚見V怪客

記者游瓊華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 又是球棒隊!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74公里處,昨(26)日有3名手持球棒的蒙面年輕人,見到一部貨車停下後隨即衝上狂打拉扯還噴辣椒水,其中有一人還試圖將監視器打掉 ,囂張行徑全都錄下,竟是穿著帽T頭戴著V怪客頭套所為,附近居民得知後人心惶惶,目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已鎖定涉案車輛人等,到案出面說明。

▲▼和平區驚見球棒隊砸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和平區驚見球棒隊砸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和平區驚見球棒隊砸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和平區驚見球棒隊把被害人拉下車扭打。(圖/民眾提供)

和平警分局初步了解,調閱監視器發現有3人頭戴面具的年輕人手持球棒,砸車還將被害駕駛人從車內拉下車,導致駕駛人身體多處被球棒打傷,雙方在大馬路上追逐,其中有一人還跑到監視器前要將鏡頭打掉,試圖掩滅證據,所幸駕駛人在扭打中搶過球棒,歹徒開車逃逸。

據被害人向警方供稱,昨日早上要開車出去幫工人買早餐,返回才將車停好就發生蒙面人持球棒敲車,車窗玻璃全部碎裂,監視器也差點被打掉,貨車車殼也被敲到凹陷,猜測有可能與之前使用流籠與附近居民有過糾紛有關,嚇得立即報警。

▲▼和平區驚見球棒隊砸車。(圖/民眾提供)▲▼和平區驚見球棒隊砸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和平區驚見球棒隊頭戴V怪客頭套。(圖/民眾提供)

和平警分局梨山分駐所所長林欽棋表示,為避免造成山區居民人心惶惶,和平警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已經鎖定該輛作案車輛,以車追人下將儘速破案,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,將針對暴力脫序行為強勢執法,對於不法行為零容忍,絕對會依法究辦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
▲▼和平區驚見球棒隊砸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