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樓加蓋夏天熱爆!他問不開冷氣怎避暑? 網笑推:搭蚊帳睡很涼

▲▼台北市南區房市  挺樓加蓋 鐵皮屋 老舊公寓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頂樓加蓋的鐵皮屋夏天相當悶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暑假天氣酷熱,不開冷氣就會滿身是汗。有網友表示,自己住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,一個月房租只要7000元,常常被熱到不行,又怕開冷氣傷荷包,詢問「住在頂樓加蓋鐵皮屋的各位都是怎麼避暑的?」有網友推薦,「在門外搭蚊帳睡真的很涼,類遊民方式睡。」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頂樓加蓋鐵皮屋怎麼避暑?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租屋住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,「一個月七千而已,將就住倒也還行」,但最近夏天真的太熱,「常常熱到覺得快要自燃爆炸了」,但如果開冷氣又是一筆開銷,很傷荷包,好奇詢問大家「住在頂樓加蓋鐵皮屋的各位都是怎麼避暑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PTT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PTT網友討論熱烈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屋頂開洞」、「上頭種一顆樹」、「再加蓋」、「鐵皮上面再蓋一層鐵皮」、「放血把血中的熱量帶走就涼了」、「在門外搭蚊帳睡真的很涼,類遊民方式睡」、「再加蓋5層,然後隔30間,每間租7000。」

有網友指出,有一種黑色的網子,可以架在鐵皮之上遮陽,或者去買桶隔熱漆請油漆師傅施工就好,「前提是房東同意」,隔熱網真要能反射紫外線才有用。也有人驚訝表示,「七千還住鐵皮屋 找房子能力?」

另外有人推薦,可以白天去便利商店或者咖啡廳,晚上要洗澡的時候在回家,就不會那麼熱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