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帶2兒女「搭經濟艙」!超親民「1舉動」網全讚翻

@turbom1k3y Kate#royal#family#scotland ♬ original sound - turbom1k3y
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日前被民眾直擊,帶著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和路易王子(Prince Louis)搭乘經濟艙前往蘇格蘭,過程與其他乘客對到眼時,還會露出一抺微笑,親民的舉動受到網友一致好評。知情人士則透露,凱特王妃此行是要去和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會合,他們將在巴摩拉城堡(Balmoral Castle)過完暑假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有幸運民眾和凱特王妃搭到同一航班,激動地在抖音寫下,「在飛往蘇格蘭的航班上,凱特米德爾頓、孩子、保姆和保安在我前面兩排。」還拍下一行人下飛機的身影,影片中凱特王妃雖然身穿平價服飾,仍不失優雅高級感,牽著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走在最前頭,身後的保姆牽著老么路易王子(Prince Louis),而保安則是走在最後面。據悉,凱特王妃帶著2孩是要飛往蘇格蘭與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會合,一家人將在巴摩拉城堡(Balmoral Castle)度過暑假的尾聲。

▲▼ 凱特王子妃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向來給外界勤儉持家形象 。(圖/路透社)

目擊民眾表示,飛行途中凱特王妃起身幫女兒拿iPad,轉身和兒子說話時,曾和自己對到眼,「她還給了我一個微笑」,而飛機上沒有任何人拍照或錄影,就只是把她當成「一位媽媽帶她的孩子去度假、去看祖母」。

溫暖的小舉動讓網友紛紛驚嘆,「她做了良好的示範」、「細節見人品,她一直都表現很好」、「對孩子來說,這才是最正常的開始。」

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今年宣布,將離開生活9年的倫敦西部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,主要是考量到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高齡96歲,有行動不便的問題,決定搬到溫莎城堡附近的「阿德萊德小屋」(Adelaide Cottage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