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珍奶「剩一堆珍珠」超煩! 1完美喝法曝光 手搖飲店員也說讚

(有打馬)手搖杯,珍奶,珍珠奶茶,奶茶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珍奶是許多人喜歡的飲品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手搖飲,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「珍珠奶茶」。不過不少人喝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困擾,就是每次杯底都會剩下一堆珍珠,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喝法。許多人看到後直指,「吸管的位置很重要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提問,珍珠奶茶到底要怎麼喝,最後才不會先把奶茶喝光,只留下一堆珍珠在杯底。文章曝光後隨即吸引上千人按讚,也有將近700則留言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珍奶、少料,我覺得比較剛好」、「吸管先攪動,珍珠會跟飲料一起喝完」、「我女友是喝完剩奶茶」、「一上一下的吸,吸的時候要插到底」、「我的困擾只有沒有珍珠剩下的問題」、「要搖ㄧ搖」、「跟老闆說珍珠減半,你喝到後面就會只剩下奶茶」、「以前都是喝到剩奶茶,現在喝到剩珍珠」。

也有人指出吸管的位置是關鍵,「吸管插杯邊,杯子傾斜30度」、「吸管插到距離底1、2公分的位置,比較吸得到多一點的珍珠」、「吸管不是有分平口跟尖口,尖口那段的尖面靠外,尖口平面靠自己,吸管靠住瓶身,這樣就行」、「吸管要插在邊邊的位置」、「杯子拿斜的,(吸管)插到底再喝」、「吸管從最旁邊插」、「插到底後往上抬起一公分」,還有人分享「店員都會說吸管拉高一公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