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殺警案17年惡徒未伏法 殉職警洪重男爸媽淚崩:這樣保護壞人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南36歲凃姓及27歲曹姓員警慘遭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殺害,而發生在17年前汐止警洪重男遭王柏忠、王柏英兄弟砍15刀奪命案,洪家兩老對兒子當年的驟然離世,成為難以抹滅的慘痛回憶,而王姓兄弟至今未伏法,兩老淚崩痛斥「真的太沒天理、要死給他看」。

▲▼汐止殉職警洪重男父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汐止殉職警洪重男父母只能憑藉照片思念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汐止殉職警洪重男父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汐止殉職警洪重男父母及堂哥(左)。

洪重男遇害時30歲,正值人生黃金歲月,是家中獨子,雖然在台北工作,但只要休假一定回到彰化二林老家探視老父母,案發當天,2005年4月10日下午13時擔服轄區金融機構巡守勤務,與警員張大皞分乘警用機車行經汐止市農會白雲辦事處後門巡簽時,突遭歹徒王柏忠、王柏英兄弟騎乘機車持刀襲擊猛刺肺部及右頸動脈遭刺,失血過多送醫不治。

案發至今已經17年,歹徒王柏忠無期徒刑、王柏英死刑定讞,但至今尚未執行。洪母今天受訪時表示,兒子被殺時才30歲,昨天她在電視看到2名台南警察被殺的新聞時,又想起兒子的遭遇,淚流滿面,也盼不到兒子回家,只能看著泛黃的照片回憶兒子。

▲▼汐止殉職警洪重男父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洪母說,看電視又有行政院官員說抓到殺警歹徒就要判死刑,但她想到自己的兒子被殺17年,至今壞人還在讓政府養,「攏是我們繳稅金養,到現在還在活,唉,我們百姓沒辦法,只能任由政府處理,壞人至今還沒執行,還要用百姓的血汗錢去養,沒天理。」

洪重男過世17年來,洪家人只能看著照片思念,看一次心就像被撕裂般的難過,兩老泛淚說,壞人想開槍就可以開槍,當警察的還必須思考再三,一躊躇連命都沒了,女兒想到當年弟弟的死況,至今仍無法釋懷,「今天公祭明天忘記,我們這些傻百姓也走無路,殺警的兩個壞人已經讓政府養了十幾年,這樣保護壞人,實在很不公平。」

▲汐止殉職警洪重男父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汐止殉職警洪重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