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8位死囚有3人殺警」 國民黨團問蔡英文、蘇貞昌:為何不執行?

▲國民黨團召開「治安嚴重惡化!殺警死刑不執行!」記者會 葉毓蘭 曾銘宗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召開「治安嚴重惡化!殺警死刑不執行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南市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昨在追緝通緝犯林信吾時,慘遭割喉不幸殉職,立法院長游錫堃為此撂下「我是反對判死刑,但這樣一定要判死刑」。國民黨團23日指出,目前38位死囚中有3人殺警,要問問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什麼不執行?請告訴國人理由。

國民黨團23日上午召開「治安嚴重惡化!殺警死刑不執行!」記者會,指出台灣至今已經三審定讞判死刑的有38人,其中3人殺警。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,判死刑都不執行,國民黨團除了要游錫堃問問蔡政府外,也要透過記者會,問問蔡英文、蘇貞昌,為什麼38位死囚中有3人殺警,為什麼不執行,請告訴國人理由。

媒體詢問,馬政府時期執行33件死刑案,而蔡政府只有2件,會不會該案判死一事最後不了了之?曾銘宗說,立法院修法,讓很多惡性重大的人判死刑,但判死後蔡政府卻不執行,希望總統、院長及相關部會出來講清楚、說明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