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狼校長涉25年前性侵怕曝光 竟威脅女學生:妳小孩會看到新聞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子17日出面指控,25年前就讀某知名國中資優班時,遭班上黃姓導師長期性侵,地點包括班級教室、保健室、校史室等。如今狼師搖身成為南屯某國中校長,女子(下稱A女)擔心有其他人受害,在人本基金會、議員陪同下現身控訴。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,目前已成立調查小組,將嫌疑人暫時停職,並暫緩其提出的退休申請。

台中市議員22日聯合質詢,要求市府公布涉嫌性侵的校長身分,同時清查過去曾任職的學校,追查是否有相關案例。議員張耀中指出,惡狼校長涉嫌性侵,已超過20年刑法追訴期、10年民法追訴期,但受害者A女多年來接受心理諮商,如今擔心有其他受害者,才鼓起勇氣向教育局申訴。

▲▼台中狼校長涉25年前性侵怕曝光 竟威脅女學生:妳小孩會看到新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張耀中)

▲張耀中認為,對加害者身分保密的規定,應檢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張耀中)

張耀中表示,更可惡的是,案件曝光後,惡狼校長對A女情緒勒索,要求女方不要再聲張,不然會影響到家人。他指出,現在很多家長、學生恐慌,一直猜測比對狼師身分,甚至波及其他男校長,教育局應拿出實際作為、公布惡狼校長身分,別再讓狼師有機可趁。

對此,教育局長楊振昇回應,案件尚在調查階段,依法不能公布當事人姓名,但如果查證屬實,絕對嚴懲重辦,目前已將嫌疑人暫時停職,並暫緩退休申請。他指出,相信絕大多數教育人員兢兢業業、認真教學,呼籲受害者向教育局提出申訴,教育局一定嚴格處理。

A女父親日前控訴,黃姓校長7月29日來電,稱教育局將在8月3日約談他,希望不要在退休前留下遺憾,盼當面懇談化解誤會,因為他已請教過律師,刑事部分的追訴期已經過了,但行政申訴沒有追訴期,在事情解決前不能辦理退休,希望A女了解,這件事如果鬧開了,將來她的家庭婚姻、小孩很容易就搜尋到新聞事件,屆時都會受到嚴重影響。​

▼國二女遭性侵隱忍25年,「台中房思琪」向教育局提出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▲資優班導師是狼!國二女遭性侵,「台中房思琪」忍25年怒提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