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警遇襲殉職!兇嫌「露詭笑」殺人畫面曝 他滿身血無力反抗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今(22)日在追緝通緝犯時,慘遭割喉雙雙殉職,而兇嫌犯案的整個過程全被警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從畫面中可見,員警滿身是血遭到兇嫌挾持,而兇嫌右手還拿著手槍,甚至露出微笑緊盯行車紀錄器鏡頭,詭異行徑令人不寒而慄。目前兇嫌逃逸無蹤,員警正積極追緝當中,全案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犯案畫面曝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兇嫌犯案畫面曝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台南市安南區今下午發生人神共憤的兇殺案件,一名竊盜通緝犯在警方追緝當中,竟持刀攻擊2名員警,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以及36歲凃明誠因傷重,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。

▲▼ 犯案畫面曝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透過現場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兇嫌右手持手槍挾持其中一名員警,且還面對行車紀錄器鏡頭露出詭異微笑,囂張行徑令人髮指。

目前兇嫌逃逸無蹤,其所騎乘的機車「369-PGB」(深紅色,光陽普通重機,有失竊登記)稍早在安南區土城高中、距離案發現場約1.3公里處被尋獲,目前台南警局三分局偵查隊正全員出動緝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