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2男下車扁1男還砸車!19歲女友躲車內發抖 警迅速到場逮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蔡男車輛後擋風玻璃遭洪男、鄧男分持2支球棒砸出2個大洞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天氣太熱火氣大?台中市蔡姓男子21日下午開車載著19歲洪姓女友,行經太平區新平路一處加油站時,疑因不滿前方車輛急剎害他差點撞上,氣得按喇叭示警並加速超越攔住車輛,但此舉也引起對方不悅,不但下車徒手毆打蔡男,還持球棒砸破蔡男車尾擋風玻璃。警方獲報到場,將施暴的洪姓、鄧姓男子依傷害、毀損等罪移送法辦,而蔡男也因涉及危險駕駛,被依違反道交條例舉發。

今日台中盛夏酷熱,警方調查,洪男(21歲)與鄧姓乘客(24歲)21日下午1時許開車行經太平區新平路的新平加油站前,因不明原因急剎,導致後方車輛險與其發生碰撞,後車駕駛蔡男(21歲)遂向前車按鳴喇叭,並驅車追趕。

蔡男於祥順路追上洪男車輛並急停在前方,雙方下車發生口角,蔡男遭洪男、鄧男以徒手毆打頭部,導致其頭部有擦挫傷,而蔡男的洪姓女友看到男友被打,在車內受到不小驚嚇。洪男、鄧男打完人後,怒氣未消,又返回車上分持2支球棒,猛砸蔡男車輛,造成後擋風玻璃有2個大洞。

太平警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打警力,到場後雖已無打架情事,但雙方仍在互相叫囂,隨即將涉案人帶回派出所;警方將傷者蔡男協助送往國軍總醫院醫治,幸無生命危險,洪男、鄧男無受傷,經酒測雙方駕駛無飲酒情形。警方訊後將洪男、鄧男依傷害、毀損罪嫌移送;蔡男車道驟停部分,涉嫌危險駕駛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3項開單舉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太平警分局呼籲,民眾駕車應保持禮讓,另遇事應理性處理,切勿有暴力情事,警方均將嚴正執法,依法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