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宣布啟動台北全區行腳計畫 「靠雙腳」衝刺選前黃金100天

▲▼蔣萬安出席「萬安作伙行 台北百面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蔣萬安召開「萬安作伙行 台北百面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今(18日)進入年底選舉倒數100天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宣布啟動「台北12區行腳」行動。蔣萬安表示,在過去這段時間已經將北市12行政區走訪多次,而最後衝刺階段將展開與民眾更緊密的交流,了解鄉親的想法與問題。

蔣萬安上午在國民黨籍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、議員陳炳甫、中山大同區議員參選人柳采葳、高世俊等人陪同下召開「萬安作伙行,台北百面贏」記者會。他一一細數台北市12行政區的特色及優缺點,雖然過去這段期間其他陣營刻意操作「躺平」等負面印象,但事實勝於雄辯,他的競選團隊成員各個因為跑行程、傾聽基層,曬得皮膚黝黑。

蔣萬安指出,他將持續與在地鄉親交換意見,透過近距離接觸,實際了解民眾心聲,了解台北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台北市過去這幾年,期待大步向前的腳步遲緩了,人口流失了20萬,收入減少,基礎建設建置停滯,國際能見度也不見了,未來他有信心帶領台北市突破困境。

蔣萬安表示,過去這段時間走訪了12個行政區,參與52場的宮廟儀式、395場的里長拜會、629場地方邀約,他一一細數12區的行政特色,以及市政缺失。他宣布,將自23日開始,首站從大同區開始,走入基層了解每位鄉親想法,他會從市場拜訪、宮廟,進入商圈,與在地鄉親交換意見。

▲▼蔣萬安出席「萬安作伙行 台北百面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蔣萬安上午在國民黨籍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、議員陳炳甫、中山大同區議員參選人柳采葳、高世俊等人陪同下召開「萬安作伙行,台北百面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針對前總統陳水扁認定台北市選舉最終將棄保無黨籍的黃珊珊,蔣萬安表示,台北市民都非常有智慧,在資源不對稱的選戰中,他就是靠著雙腳勤走基層、參與鄰里座談會、公廟行程,爭取支持,今天開始正式啟動行腳活動。

至於綠營稱蔣萬安火力全開「過了頭」,風格波動讓選民無所適從。蔣萬安表示,他一貫堅持自己的風格,民進黨的「假好心」大家都看得很清楚,「一下說躺平、沒火力,現在又說火力太強」,國民黨的參選人是扎實地以雙腳走遍基層,這是團體戰,母雞、小雞團結,發揮整體選戰氣勢。

▲▼蔣萬安出席「萬安作伙行 台北百面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