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水母奪命!5歲童海邊戲水遭「毒吻」 死亡尖叫後成冰冷屍體

▲▼水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法國一名5歲男童在大馬海邊被水母螫傷後不治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法國一名5歲男童15日與家人一同在馬來西亞邦咯島(Pangkor Island)遊玩時,意外被水母螫傷,導致毒液侵入體內引起休克,送院後被宣告不治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警方指出,這起駭人的事件發生於15日傍晚6點45分。當時,受害男童與家人正在邦咯島的直落尼巴海灘(Teluk Nipah)上游泳。突然,男童發出一陣慘叫聲,在場人士急忙將他抱上岸,卻發現男童早已不省人事。

人們發現,這名5歲男童的腹部、左手和左腿都有被水母螫傷的痕跡,於是他的父母迅速將兒子送到附近診所急救,可惜受害男童仍在當晚7點28分被宣告不治身亡。

法醫驗屍後證實,這名男童是因為被水母的毒液螫入(Jellyfish Envenomation)致死,死因不含刑事成分,而警方也將男童的死,歸類為猝死案件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