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青年文化月19-20日蘇州舉辦 國台辦:貫徹習近平回信精神

▲▼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蔡儀潔/北京報導

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(17)日指出,為貫徹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給台灣青年回信精神,海峽兩岸青年文化月19日至20日將在江蘇蘇州舉辦,超過100名台青代表受邀參加。

馬曉光表示,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給參加海峽青年論壇的台灣青年回信精神,為兩岸青年攜手感受中華文化、實現心靈契合搭建平台,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文化月將於8月中旬至9月底在江蘇舉辦。

據介紹,海峽兩岸青年文化月由國台辦指導,江蘇省台辦和蘇州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。本屆文化月以「同心同行青春力量」為主題,8月19日至20日將在主會場蘇州舉辦開幕式、文化展覽、文化沙龍、文旅體驗等活動,包括100餘位在長三角實習就業生活的台青代表在內的兩岸青年受邀參加。

文化月期間,將在蘇州、南京、泰州、徐州、鹽城等地開展30餘場線上線下兩岸文化交流活動,涉及電競、文創、燈會、京劇、詩詞、書畫篆刻等多個領域,涵蓋文化沙龍、文旅體驗、網上競賽、雲分享等多項內容,進一步為兩岸青年互學互鑒、同心同行提供更多資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