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公路飛車追逐!巴基斯坦巴士撞上油罐車燒成火球 20人活活燒死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巴基斯坦中部城市摩爾坦(Multan)在當地16日爆發嚴重交通意外,一輛在高速公路競速的的巴士意外撞上油罐車後起火,導致車上至少20人被活活燒死,另有6人重傷。

據《今日巴基斯坦》報導,這起恐怖的車禍發生在16日凌晨2點20分。當時,這輛載著24名乘客與2名司機的巴士,正從拉哈爾(Lahore)開往喀拉蚩(Karachi)。

▲▼巴基斯坦巴士撞上油罐車致20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基斯坦巴士撞上油罐車致20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就在巴士途經賈拉爾普爾皮瓦拉市(Jalalpur Pirwala)附近的高速公路時,司機突然與另2輛巴士展開了競速,導致巴士失控撞向附近的油罐車,引發大火吞噬巴士與油罐車。

當地警方指出,這起車禍引發的大火導致車上有至少20人被活活燒死,6名乘客傷勢嚴重、情況危急,目前已被送院緊急接受治療,「車上有乘客被燒得面目全非,因此我們必須先進行DNA測試確定死者身份後,才能將遺體移交家屬」。

▲▼巴基斯坦巴士撞上油罐車致20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現場照片可見巴士在撞擊油罐車後,被烈焰肆虐後的殘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公路警察的發言人則表示,巴士與油罐車的車身在大火中被燒成了一堆廢鐵,以至於他們無法辨認油罐車隸屬於哪家公司,不過還好油罐車的司機得以幸運逃生。

旁遮普省的首席部長埃拉希(Chaudhry Pervaiz Elahi)目前已委派官員對這場恐怖意外進行調查,並向遇難者的家屬表示慰問。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(Shehbaz Sharif)也發布聲明,對這起恐怖意外表示哀悼,並要求相關部門為傷者提供最好的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