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店員煮出「整鍋木星蛋」!超美紋路網驚呼:被耽誤的天文學家

網友驚見整鍋茶葉蛋都有著木星紋理,甚至連「大紅斑」都重現。(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、臺北天文通臉書)

▲有民眾在超商發現「木星蛋」。(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、臺北天文通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台灣便利商店功能相當多,店員因此被訓練出多項技能,沒想到現在連煮個茶葉蛋都要藝術天份?一名網友日前逛便利商店時,發現該家門市的茶葉蛋竟整鍋都是「木星蛋」,一圈圈的美麗紋路也讓網友直呼「被小7耽誤的天文學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「整鍋木星蛋 #小7店員身懷絕技」並附上一張照片,畫面中的茶葉蛋每顆都有著如同木星的一圈圈紋理,甚至連木星上的巨大反氣旋風暴「大紅斑」也神還原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網友驚見整鍋都是「木星蛋」。(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▲「木星蛋」連「大紅斑」都重現。(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網友直呼木星蛋的紋路真的超美,根本是藝術品,「能在超商工作的,幾乎都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民間高手」「被小7耽誤的天文學家」「下次就會看到天王星蛋了」「不得了,以前在天文館工作過??」「這些蛋在鍋子都會自轉嗎?」「期待哪天煮出銀河系」,甚至有不少人求教學。

不過有便利商店店員淡定表示,其實就只是忘了加水才有這樣的紋路,賣不掉乾掉後再加水,再乾掉,再加水,無限循環,而乾掉加水後翻一下,蛋與蛋之間接觸的地方就會形成大紅斑。
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哈根達斯5口味產品下架 7-11、全家退換貨方式出爐
百桂食品登Google地圖年度熱搜 第一名竟是小7門市網瘋朝聖
他買超商即期食物怕被笑 網友:買原價才是盤子好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