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某生技業女員工左腳骨折 原因太瞎!恐害公司挨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大里一家生技公司女員工傳意外,原因竟是自己造成的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一家生技公司16日下午2點多傳出工安意外,一度傳出41歲全姓女子是遭到堆高機壓傷,左腳踝骨折,台中市勞動檢查處介入調查發現,是全女駕駛堆高機時,左腳伸出堆高機外,導致堆高機後退時撞到桌子而受傷。

全女下午2點40分在生技公司的倉庫區,駕駛堆高機搬運物品時,因為左腳伸出堆高機外,導致她操作堆高機後退時,左腳撞擊桌子 ,造成左腳踝封閉性骨折,已送往亞大醫院就醫治療中。勞動處已立即派員檢查, 如查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部份,將處3萬以上、30萬元以下罰鍰,亦將本案列為防災宣導案例,同時啟動「職業災害勞工個案主動服務計畫」機制,協助妥善處理相關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