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勇老闆空手擒匪 比基尼爆乳妹「美腿猛踹」成焦點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社區最近發生了一起當街搶劫案。一名劫匪在光天化日下闖入餐廳,襲擊並打劫正在用餐的老人,還好餐廳老闆奮力追趕匪徒,並將他壓制在地,直到警方到場將現行犯帶走,才沒讓老人蒙受損失。然而監控畫面曝光後,老闆女友穿著比基尼上衣與熱褲「拔腿相助」的片段卻成為吸睛焦點。

綜合美媒報導,從現場畫面可見,一名身著黑色衣褲的男子,突然闖入好萊塢地區的一家餐館,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出拳痛毆正在座位上用餐的老人,並趁著對方摔倒在地後,立即搶走老人的錢包與手機逃走。

當時就坐在附近的餐廳老闆瑞特克里夫(Tim Ratcliff)見到後,氣得趕緊起身,衝出門外追趕劫匪。就在匪徒跑到拉布雷亞(La Brea)和好萊塢的交叉路口時,瑞特克里夫猛地撲向匪徒,同時用手臂勒住他的脖子,將這名膽大包天的匪徒壓倒在地。

▲▼好萊塢一場搶劫案爆發後,辣妹伸出長腿,狠踹劫匪的畫面成為了眾人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crest Technologies)

▲好萊塢一場搶劫案爆發後,辣妹伸出長腿,狠踹劫匪的畫面成為了眾人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crest Technologies)

就在2人扭打的過程中,瑞特克里夫穿著比基尼上衣與熱褲的辣妹女友也跟了出來,在路人的協助下,撿起散落在地的錢包和手機還給老人,並伸出一雙修長美腿,狠踹被制伏後還在不斷反抗的劫匪,直到警方在9分鐘後趕到現場,將這名現行犯帶走。

瑞特克里夫表示,他在事發當時的腎上腺素很高,導致他在嫌犯被拘留後,才感到筋疲力盡,「現在洛杉磯的治安很差,一名警官和我談到了這件事,就連他們也厭倦了每天發生的搶劫案,許多人也開始自己動手、自力救濟。我很樂意做這樣的事,即使類似的事情再發生,我還是會這麼做」。

據福斯新聞報導,此案發生的同一天,洛杉磯警局也宣布將在好萊塢分局增加警力,以解決當地犯罪率飆升的問題。媒體指出,好萊塢的搶劫與盜竊案分別增加了20%和25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