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遊客請員警幫拍照 網笑:請到國家級攝影師...本尊回應了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有遊客到澎湖旅遊,為了拍攝團體照,就近找了正在巡邏的員警幫忙拍攝,畫面一出來,被笑稱是請到國家級攝影師掌鏡,一邊民眾也笑說,能請警察拍照也不容易,感覺很好玩。

▲▼請國家級攝影師拍照 員警舉手之勞爆紅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有遊客在網路分享了一段畫面,一群人到澎湖旅遊時要拍團體照,請正在巡邏的員警幫忙,員警也沒拒絕,當場幫他們留影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這段過程被放上網路,被笑稱是請到國家級攝影師掌鏡,而且還是攝影專業的。有在地人說,找員警拍照不好吧,員警有自己的勤務在執行,應該旁邊都找得到路人幫忙拍;也有人認為,若員警當下沒什麼要事在身,幫忙一下也無妨。

也有民眾笑說,員警的拍攝經驗,應該不是拍攝團體照吧,不過能找到員警來拍照感覺很有趣、很好玩。

這名員警其實就是文澳派出所主管蔡神四,他說這一件事是發生在5月花火節期間,他在觀音亭園區值勤時,遇到遊客請求協助,這對他們來說就只是舉手之勞,也不影響工作,過去也都有過,只要做得到的範圍,都會給予幫忙。

▲▼請國家級攝影師拍照 員警舉手之勞爆紅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對於突然爆紅,蔡主管也靦腆的說,平常就經常遇到,這只是警察執勤中舉手之勞,微不足道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澎湖因為少有重大刑案或治安事件,觀光秩序的維持也成了員警的工作部分,雖然只是舉手之勞的小動作,但在外界看來,感覺很窩心,認為澎湖的員警還蠻親民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