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苓再預測!2原因斷言新竹市「綠地變藍天」:她們會輸

▲▼66歲苦苓最新體檢報告出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苦苓)

▲苦苓分析預測新竹市長由林耕仁當選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苦苓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年底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3天,作家苦苓日前預測全台各縣市市長人選,還跟網友玩起了「對賭雞排」,掀起熱議。今(15)日他又針對新竹市選情進行分析,大膽斷言將綠地變藍天,會由國民黨林耕仁當選。

新竹市長人選國民黨派出的是資深議員林耕仁,而民進黨派出曾任林智堅副手的沈慧虹,民眾黨則是推出現任立委高虹安,三角督戰況可說是相當激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沈慧虹、林耕仁和高虹安角逐新竹市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慧虹、林耕仁、高虹安)

▲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、林耕仁和沈慧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慧虹、林耕仁、高虹安)

苦苓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預測林耕仁會當選的原因」,首先是沈慧虹失去前市長的助力,再來也不看好民眾黨的高虹安,因為她曾任鴻海集團副總經理和鴻海工業大數據辦公室主任,然而「竹科的人普遍討厭鴻海」,因此推測最後是林耕仁勝選。

網友看完後意見分歧,部分人認為林耕仁不會當選,「新竹市是高虹安會當選」、「不到最後不要輕易放棄,新竹市不能走回頭路啊」、「認真?新竹市如果是他當選,我寧願選阿財,太小看新竹市民了,這次我不依」、「基本上認同,但選情瞬息萬變,建議定期檢討更新,提高準確率」。還有不少人敲碗,希望苦苓也能說明其他縣市的預測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