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諷鄭運鵬想為林智堅平反「情比志堅」 批民進黨歹戲拖「鵬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風波退選桃園市長,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。台北市議員王鴻薇13日表示,鄭運鵬發表參選聲明時,要林智堅支持者等他勝選後再留下平反的歡喜眼淚,批評「雖然民進黨桃園市長選舉已經是『歹戲拖鵬』,但為了林智堅的平反,鄭運鵬『情比志堅』。」

針對林智堅退選一事,鄭運鵬坦言,未來他會全力協助林智堅專心地捍衛清白跟個人權益,盼能讓所有支持的朋友們放心,並喊話所有林智堅的支持者,「大家可能會很捨不得,我們也很捨不得,但是請把捨不得的眼淚暫時放下來,等我勝選的時候再一起掉下來,大家一起努力,我們會堅定向前。」

「雖然民進黨桃園市長選舉已經是『歹戲拖鵬』,但為了林智堅的平反,鄭運鵬『情比志堅』。」王鴻薇在臉書上表示,她已幫鄭運鵬想好競選標語「票投鄭運鵬、平反林智堅」,讓他可以掛在桃園市的大街小巷,為平反林智堅而戰。

至於鄭運鵬說,自己和林智堅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是鐵三角,王鴻薇認為此話誠非空話;她指出,一路以來,鄭運鵬陪伴林智堅,堅信林智堅清白,提出自己是少數看過林智堅論文、痛陳認為林智堅遭受不白之冤,「甚至瞎打台大國發所所長在美國放話。」

而鄭運鵬今日與林智堅、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參拜三聖宮時強調,自己是看過林智堅的台大論文事政,確認過時間序列、檔案資料都是正確的,並全部公開給對手、國人檢視,但對手的抹黑和攻擊到現在還沒有停止,「我們也是在很不捨得的心情之下,讓林智堅市長專心捍衛他的清白和權益,尊重他退出選戰。這些過程中大家可以看到,我們對於對手的競爭都正面看待,希望是政策的選舉,但很遺憾國民黨是用這樣的方式持續做無聊的攻擊。」

▼林智堅昨退選,今天「鐵三角」繼續合體跑行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林智堅退選後,「鐵三角」於三聖宮合體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