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運鵬批沒市政願景 張善政:桃園鄉親心裡自有一把尺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(12)日決定退選,民進黨中央決定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,鄭運鵬受訪時指出,國民黨的抹黑、攻擊至今未終止,仍持續無聊攻擊,林智堅也回擊,國民黨始終未端出政見牛肉;張善政今天受訪時強調:「我們的市政願景,請桃園鄉親拭目以待,我們會逐步地端出,至於對手是否適合參選,桃園鄉親心中自有一把尺。」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13)日受訪時表示,我們市政願景,請桃園鄉親拭目以待;至於對手參選議題,桃園鄉親心中自有一把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13)日受訪時表示,我們市政願景,請桃園鄉親拭目以待;至於對手參選議題,桃園鄉親心中自有一把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昨天確定接棒參選的立委鄭運鵬今天上午受訪時強調,張善政參選以來,沒說過一句好話,林智堅已退選,但國民黨的抹黑、攻擊卻未終止,仍持續無聊的攻擊;此外,林智堅也認為,張善政參選至今兩個月時間,沒有政見牛肉,國民黨只有鋪天蓋地的抹黑和攻擊。

張善政今天受訪時說:「我們的市政願景,請桃園鄉親拭目以待,我們會逐步逐步地端出;至於對手鄭運鵬是否適合參選桃園。」張善政強調,有一位民進黨的朋友在臉書PO文「走了一位抄襲的,來了一位挺抄襲的」,在整個論文過程裡面,一味地替他圓謊,桃園的鄉親心裡面自有一把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 「大官位子等他」羅智強批:最沒誠意的退選

桃園16歲高中生無照騎車!高速追撞公車 捲入車底「右腿斷了」

抄柬埔寨詐騙集團!2共犯收押 檢警急衝機場...救出4被害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