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退選…由鄭運鵬上場 網一片哀嚎:沒比較好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延燒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延燒傳由鄭運鵬接棒桃園,引網民哀嚎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「小英男孩」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爭議越演越烈,在這選舉將近的節骨眼,今天中午傳出「林智堅退選恐由鄭運鵬」代替他出戰桃園的消息,此事在PTT論壇炸鍋,不少網友哀嚎:拜託不要、沒比較好啊。

一名網友於PTT論壇貼出一則新聞,內容是因林智堅深陷「論文門」風暴,而有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今天中午在總統官邸臨時召開選對會。此位知情人士又表示,林智堅已主動表達退選,而未來接棒人選,擬由民進黨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上陣。而該網友也在文末備註「月月鳥起飛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,總幹事鄭運鵬回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可能由鄭運鵬接棒,網友們都覺得越換越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此文一出隨即在PTT上炸鍋許多人表示,「鄭寶清表示....」、「為什麼是在總統官邸開dpp的選對會啊」、「換一個更爛的」、「笑死 同船隊友」、「比雕逆襲小智 十年不晚」、「這兩個堅哥還比較好」、「教你換人,是換個更好的。他媽的換個更爛的?」、「昨天才被電爆 還敢出來」、「選錯會還是選對會啊?」、「拜託不要換」、「沒學位,可以拿政績出來選,還退啥?」、「鄭寶清哭暈」。

不少網友認為此舉狠狠打臉之前替林智堅背書的人,「等於打臉之前挺堅的」、「不可能不堅持吧!!不是說都在抹黑他嗎」、「笑死 幫抄跑背書的」、「支持小智論文的咖會是什麼好咖?」、「心裡沒鬼不要退選啊」、「笑死 不是全黨挺一人?」、「怎麼換一個替假論文背書的人」、「旋轉門,走了超跑來了背書」、「抄襲的退選 幫忙扯謊的接棒 真把死忠當智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