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樂高樂園「雲霄飛車恐怖相撞」至少34傷 乘客受困5公尺高空

▲▼德國樂高樂園發生過山車相撞的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德國樂高樂園傳出雲霄飛車相撞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位於德國南部金茨堡(Guenzburg)的樂高樂園(LEGOLAND),在當地11日傳出遊樂設施「火龍」(Feuerdrache)有2列雲霄飛車相撞,導致乘客受困在5公尺高空,至少34人受傷,其中2人傷勢嚴重,所幸所有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當時,一列雲霄飛車突然無預警地在高空停下,導致後方的雲霄飛車剎車不及,狠狠地撞上前車。一名警方發言人告訴CNN,有大量遊客在這場意外中受傷,其中有2人傷勢嚴重,當局已派出3架直升機與多名消防員到場援助,但造成意外的原因尚未釐清。

▲▼德國樂高樂園發生過山車相撞的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一列「火龍」雲霄飛車突然停在5公尺高空,導致後方列車剎車不及,狠狠撞上。非新聞當事畫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)

報導稱,急救人員需要採取大規模的救援行動,因為列車停在了5公尺高的空中,也不是遊客平時可以正常下車的地方,因此要疏散車上乘客十分困難。據場內遊客指出,園區並未廣播通知此事,而且樂園也未疏散人群,僅封鎖了出事地點,並停止讓遊客入園。

樂高樂園的發言人表示,目前園方已成功疏散涉事列車的其中一列,由於樂高樂園的所有員工目前仍在值班,因此樂園將持續開放。德國近來頻頻傳出有雲霄飛車發生意外的事件。據當地警方所述,萊茵蘭-普法茲(Rheinland-Pfalz)6日才剛傳出有一名57歲的婦女從雲霄飛車上摔下致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