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成癮少女被老爸帶去搬磚 影片「1亮點」卻讓網友歪樓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現代多數孩子都很早就開始接觸3C產品,大陸安徽省一名王姓男子因為看女兒暑假期間天天滑手機,就帶她去工地搬磚3天體驗生活不易,並將過程影片PO上網,不過一個亮點讓眾多網友歪樓。

住在淮南的王男帶著女兒到裝潢的工地幫忙,做搬磚和清潔項目,希望她能理解生活的不容易,對學習更盡一份心,並拍攝影片分享這3天的狀況,指出女兒在第一天很有幹勁地學習,第二天就開始敷衍,第三天則在開工4小時後崩潰說不想繼續做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王爸帶女兒體驗搬磚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畫面中可見,王男女兒紮起馬尾、戴上手套,脖子上掛了毛巾在工地幫忙,影片被分享到抖音後累積超過31萬人按讚,不過眾多網友發現,女兒這3天穿的都是同一件衣服,連臉上沾到的髒汙痕跡都沒有改變,紛紛留言指出,「四分鐘把三天總結完了」、「幹這活都沒換衣服」、「幹了一天能這麼乾淨」、「三天都是一樣衣服,肯定很苦」。

也有不少人認同王爸做法,「實踐是最好的教育」、「哪個工地要童工,我也安排我家的去」、「永遠教不會一個人,只有自己體會」、「這種教育是必須的,成績好與壞都要面對社對面對現實」。

▼影片累積超過1.2萬則留言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