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原來是要去跟中國募款」 她轟夏立言訪陸:親共政黨本質果然不變

▲魏筠批:羅智強參選市長,是把桃園人當塑膠。

▲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正值台海局勢緊張之際,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訪陸引發外界爭議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11日痛批,「夏立言為何急著要冒天下之大不諱跑到中國去?現在終於圖窮匕見,原來是沒錢要去跟中國募款!」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蔣萬安被視為藍營新星,募款能力理應很強,企業、金主也會願意捐助政治獻金,但據了解,蔣在面對金主時卻不願開口,募款能力待加強,甚至在各界介入前,競選團隊只有立委選舉等級,遠非首都市長選舉規格,藍營內部憂心糧草不足「撐不到年底」。

對此,魏筠今天在臉書上發文痛批,「夏立言為何急著要冒天下之大不諱跑到中國去?現在終於圖窮匕見,原來是沒錢要去跟中國募款!對照幾天前傳出新聞說國民黨『銀彈』有限,這樣看起來果不其然!」

魏筠開轟,國民黨在台灣已非社會主流,遭到民眾唾棄而募不到選舉資金,然後又沒了黨產,最後想到的不是調整路線去符合台灣主流民意,而是求助於中國大陸,「親共政黨的本質果然不變!」

至於蔣萬安稱國民黨接獲許多台商反映,因而率團訪問大陸並試圖提供協助說法,魏筠狠酸,「蔣萬安一哭窮,朱立倫馬上幫他派人去中國募款。真正受朱立倫欽定的張善政卻好像沒事一樣,是不敢說?還是早已與夏立言一樣,跑去中國募款完銀彈充足呢?這就不得而知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