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全程目睹狼父4度強摸同學下體 害身心重創轉學3次下場出爐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於2017年間在網路認識未成年女網友,卻連續5次與對方上床嘿咻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竹一狼父喝醉後,見女兒邀來家中過夜的女同學在旁邊玩手機,竟獸性大發,當著女兒面前,多次猥褻她同學的下體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郭玗潔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少女小柔(化名)到女同學家過夜,2人一起在同學的父親床邊打地鋪,想不到這名狼父晚上喝完酒在床上休息,見小柔在他床邊玩手機,竟起色心,翻身到床下強行撫摸小柔下體,同學見狀將父親罵回床上,但他沒過多久又下床再摸一次,整夜來來回回持續對小柔猥褻4次,直到同學帶小柔一同躲進廁所才作罷。此案經新竹地院審理,法官認為小柔因學校傳出相關流言已轉學多次,可見創傷嚴重,依犯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,將該名父親重判3年1月徒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小柔因周末要和同學出遊,於去年10月14日放學後先到同學家過夜,並一起在同學父親床邊打地鋪。到了晚上10點,同學的父親在家中喝完酒,和小柔、同學3人在房內休息,父親見小柔在床邊地鋪上玩手機,竟獸性大發,下床躺在她旁邊,不顧她掙扎強行撫摸下體,同學在一旁目睹父親犯行而大聲斥責,他才悻悻然回到床上,過一陣子又再度下床撫摸小柔下體,就這樣床上、床下來來回回至少4次,直到同學帶小柔一同逃到廁所躲避,父親才罷手,事後小柔家人得知此事,報警處理。

警詢時,父親坦承有摸小柔下體,但對於小柔指控他指侵她長達一分鐘,父親則稱當時喝多了,神智模模糊糊的,不記得有沒有做過。

此案經新竹地院審理,認為尚無積極證據證明父親有指侵犯行,但因此事在學校傳開,小柔已經轉學2次,又即將要轉學,且只要聽聞學校有人在傳此事,小柔就會抗拒上學,可見父親已對小柔造成嚴重創傷,同時還讓自己的女兒目睹犯罪全程,影響女兒日後的人格發展,法官審酌他與小柔父母達成調解,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,處父親3年1月徒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