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:林智堅還是我的盟友 學倫是專業以體制解決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林智堅因被台大判定碩論抄襲,學位遭撤銷,引發輿論譁然。不過,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10日)上午參訪文總「備份一座城市」特展後受訪說,「林智堅還是我的盟友」,強調學倫是專業,還是要在體制上解決,對於此案社會自有公斷。

▲▼陳時中觀看文總「備份一座城市」特展個人資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時中觀看文總「備份一座城市」特展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,下圖同)

媒體追問,擔任競總競選總部副主委的立委高嘉瑜重提「一屍五命」說,陳時中如何看待?陳直言,民進黨裡面幾位發言人各有不同想法,但是彼此對於自由民主堅持都是一樣的,當然大家當到立委一定會有不同的看法,他都尊重,這是民進黨非常重要的價值,大家有不同想法,需要一致的時候就會一致,可以充分討論,也可以表現黨的意志。

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「我的形容就是ugly太醜陋了」等語,陳時中不以為然地回擊說,柯文哲應該講清楚,哪個地方是醜陋的?用泛泛一句話來醜化,這不是正確的態度。

▲▼陳時中觀看文總「備份一座城市」特展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陳時中觀看文總「備份一座城市」特展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