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現金+全身金飾都失蹤!移工仲介慘死家中 親友悲指劫財殺人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移工仲介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陳屍自家客廳,其胞姊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初步調查,張男生前疑遭痛毆,目前朝凶殺案等任何可能方向偵辦中;張男胞姊激動泣訴,張男雙手腕、脖子都遭電線綑綁,脖子甚至被綁在椅腳上,全身被打得傷痕累累,死狀甚為悽慘。

▲張姓仲介胞姊出面泣訴發現弟弟雙手遭電線綑綁、慘死的過程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張姓仲介胞姊出面泣訴發現弟弟雙手遭電線綑綁、慘死的過程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據了解,張姓男子今年61歲、從事外籍移工仲介,越南語相當流利,平時也向鄰居自稱自己很有錢,月入6、70萬,而其住處出入複雜,經常有移工進出;今天被發現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,且頸部軟組織環形凹陷,頭頸部以上與背部呈現大面積瘀斑,兩側下肢也有開放性傷口,經急救後仍是回天乏術,警方研判遭凌虐兇殺的可能性不小,立刻封鎖現場、入內調查採證,並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、尋找可疑人士出入的蹤跡。

▲張姓仲介的胞姊出面泣訴發現弟弟死狀的過程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警方封鎖命案現場、入內蒐證調查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張姓仲介的胞姊出面泣訴發現弟弟死狀的過程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張男胞姊下午重返現場,情緒激動地邊哭邊向鄰居和媒體表示,姊弟倆平時感情很好,昨天晚上7點多他們還有聯絡過,也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想不到就此天人永隔。

因張男患有糖尿病,張姊每天都會送營養早餐到其住處、幫弟弟的健康把關,今天早上8點多抵達按門鈴,張男卻沒來應門,於是拿鑰匙開門,發現屋裡沒開燈、視線昏暗,再仔細一看就驚見張男倒臥地上、雙手被電線綑綁,還以為弟弟自殺了,連忙開燈,才看到連脖子都被電線纏繞、口部被衣物塞住,從頭到腳都布滿傷恆,而且電線綁得很緊、用剪刀才能剪開,可惜全身只剩背部有餘溫、手已冰冷;張姊講到傷心處不禁捶胸頓足,令人鼻酸。

張男親友也透露,張男的工作性質讓他平時必須在身上、家中和座車都置放現金,平時也會配掛金項鍊、金戒指和金手鍊等飾品,且在案發後都消失不見,懷疑兇手是謀財害命,警方目前持續偵辦緝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