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美公主戀情曝!牙醫男友背景超狂 暗訪準婆家疑好事近了

▲日本佳子公主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佳子公主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被譽為「日本最美公主」的秋篠宮家次女佳子公主戀情曝光!雖然先前早有傳聞稱,她有一名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,但因姊姊小室真子的結婚風波,導致佳子公主只能格外低調。如今有週刊爆料佳子公主男友的職業為牙醫,兩人小學曾同班4年,而男友父母更是紀子妃的同學,可以說是親上加親、門當戶對。

日本皇室成員幾乎都是就讀於學習院大學附屬體系,因此學習院也被稱為是貴族學校。佳子公主的牙醫男友一家四口全畢業於學習院體系,父親更是東京一間高級牙醫診所的院長。據悉,佳子公主的準公公是牙醫診所的第3代繼承人,目前男友也在診所內掛名看診,預計繼承家業。

報導指出,佳子公主與男友小學共同就讀於學習院初等科,小學6年中曾經同班4年,而男友父母也是紀子妃在學習院時期的同學,特別是男友母親和紀子妃同樣畢業於學習院大學文學院心理學系。由於男方畢業後經常協助籌辦同學會,因此開始與佳子公主密切聯絡,逐漸萌發愛火。

據悉,佳子公主的牙醫男友從小成績優秀,高中從學習院高等科畢業後,考進知名私立大學的牙醫系。除了學業成績優異外,男友長相更神似日本男演員桐谷健太,是濃顏系帥哥。不僅如此,佳子公主男友從小學就開始練習冰上曲棍球,高中時更一度獲選東京都代表,可以說是「文武雙全」,當時佳子公主也曾到比賽會場加油。

日本週刊《女性自身》7月6日拍到佳子公主進入男友老家。男友老家為3層樓建築,1樓為診所,2、3樓則是院長住家。當天晚間6時30分左右,佳子公主進入男友家中,直到晚間9時左右,才在男友父母的陪同下,搭車離去。值得注意的是,佳子公主是從住家玄關出來,而非診所側玄關,由此可見與準婆家的關係匪淺,也被懷疑是否是好事近了。

▲▼與丈夫小室一同移居紐約的真子,接下來恐怕得面臨在美簽證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與丈夫小室一同移居紐約的真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一方面,佳子公主的親姊姊2021年不顧外界反對,堅持下嫁爆出多項醜聞的未婚夫小室圭,並且迅速赴美生活。然而她的丈夫小室圭卻兩度滑鐵盧美國紐約律師資格考試,7月雖已完成第三次的考試,但合格機率卻十分渺茫。如果小室圭無法順利取得律師資格,不僅無法負擔在美的高額生活費,恐怕連簽證都會出問題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