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說的藍是這個藍?!」技嘉AERO 16色彩接力挑戰 揪你角逐色彩大師

▲▼       「你說的藍是這個藍?!」技嘉AERO 16色彩接力挑戰 揪你角逐色彩大師      。(圖/品牌)

▲技嘉AERO 16 創作者筆電,接力挑戰賽。(圖/翻攝自技嘉科技官網,下同)

3C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風靡IG、大家都在拍的「色彩接力挑戰」原來是由電腦品牌技嘉科技發起,只要參加色彩接力挑戰活動,公開上傳濾鏡體驗影片到個人的IG Reels、tag「@aorus_tw」加上hashtag「#色彩接力挑戰」,並tag一位自己的好友,就可抽精美好禮!也因為這個挑戰,讓網友們紛紛哀嚎:「要找到精準的顏色原來那麼難!」

▲▼技嘉科技,技嘉AERO,AERO 16,色彩接力挑戰 。(圖/技嘉科技提供)

▲色彩接力挑戰讓挑戰者翻箱倒櫃,引來網友們哀嚎。KOL也爭相挑戰,八弟(左)跟凱皓(右)的挑戰讓粉絲們看得超過癮。(圖/技嘉科技提供)

▲▼技嘉科技,技嘉AERO,AERO 16,色彩接力挑戰 。(圖/技嘉科技提供)

▲▼技嘉科技,技嘉AERO,AERO 16,色彩接力挑戰 。(圖/技嘉科技提供)

AERO 16為技嘉旗下推出的「創作者筆電」,看準創作者們對於色彩的嚴格要求,每台產品出廠前皆逐一經過校色程序,取得「國際色彩權威」之稱的X-Rite™ 工廠校色認證,以及通過「色彩專家」Pantone® Validated™ 螢幕的雙重認證,更擁有Delta E<1的業界最高色準。其通過VESA DisplayHDR™ 500 True Black認證的精準色彩,能將隱身於畫面中的細節如實呈現,讓不容許色差的創作者們無可挑剔,再也不會出現「你說的藍是這個藍?!」的窘境,特別適合有專業攝影及印刷輸出需求的創作者們。

除此之外,16:10的4K+ OLED螢幕加上四邊窄邊框設計,為創作者提供黃金比例大視野。針對創作者們的需求,AERO 16強大的圖形顯示能力,是加速實踐創意的關鍵,搭載NVIDIA® GeForce RTXTM 30系列獨立顯示晶片,可以大幅縮短多媒體預覽、轉檔、3D影像處理以及平面視覺處理的時間,讓創作者有更多時間可以構思、揮灑創意。

AERO 16的外觀以「反璞歸真」為概念,擁有纖薄的機身,較傳統15吋筆電更顯輕巧,一體成型的鋁合金金屬材質,以簡約俐落的風格呈現更富質感,皎潔銀白色搭配上開機亮起的LOGO設計,襯托出使用者的細膩品味。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,想擁有更升級的創作體驗,AERO 16創作者筆電絕對是你的超強神隊友!

你也像AERO16一樣內建精準色彩嗎?馬上揪好友一起來拍 #色彩接力挑戰,把體驗影片上傳到IG Reels,別忘記tag「@aorus_tw」和一位好友、並加上hashtag「#色彩接力挑戰」,就能帶回技嘉科技提供的精美好禮!
快去看看大家都在翻箱倒櫃找什麼!➤濾鏡傳送門:https://bit.ly/GIGABYTEAERO16-colorchalleng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