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RUS 17超強大讓婁峻碩愛不釋手 技嘉搶攻高端電競市場

▲▼技嘉科技,aorus17,aorus,婁峻碩,電競。(圖/aorus提供) 

▲技嘉科技旗下電競品牌AORUS宣布由人氣歌手婁峻碩擔任2022代言人,更推出IG濾鏡挑戰和捷運互動車廂快閃活動,號召粉絲和玩家們參與。(圖/翻攝自AORUS官網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電競熱潮越燒越旺,電競好手備受國際矚目,各大電競品牌也不斷推陳出新,不斷升級產品規格,就是要讓電競愛好者有更棒的遊戲體驗,技嘉科技將旗下的電競品牌「AORUS」定位為「頂級電競品牌」,針對玩家提供不斷優化的遊戲體驗。

AORUS宣布由人氣歌手婁峻碩擔任2022代言人,透過婁峻碩演藝事業全方位的亮眼表現,帶出AORUS不斷挑戰極限的品牌性格,更推出IG濾鏡挑戰和捷運互動車廂快閃活動,號召粉絲和玩家們參與,將品牌提供的豪禮帶回家。

品牌代言人婁峻碩本身也是電競愛好者,此次配合婁峻碩形象影片主題曲,6/8起AORUS推出IG互動濾鏡,邀請粉絲和玩家們一同參與IG濾鏡挑戰,獲勝者可獲得品牌獨家豪禮-「AORUS 17電競筆電」;除此之外AORUS互動捷運車廂也將於台北捷運板南線快閃登場,充滿科技感的創意車廂等你來捕獲,找到創意車廂的幸運粉絲可進入活動網頁參加極限互動挑戰賽,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點數,快來捕獲野生的婁峻碩,一起挑戰極限拿大獎。

▲▼技嘉科技,aorus17,aorus,婁峻碩,電競。(圖/aorus提供)

技嘉科技通路方案事業群協理劉佳怡表示,AORUS定位為頂級電競品牌,初衷就是希望可以帶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,她也分享,AORUS內部有專業的電競選手,每天不斷測試、研發出最符合電競玩家需求的產品,AORUS不僅熱愛遊戲,也喜歡挑戰極限,旗下更有全方位的產品系列,筆電、主機板、顯示卡、螢幕、配件、電源供應器、RAM等,應有盡有。

▲▼技嘉科技,aorus17,aorus,婁峻碩,電競。(圖/aorus提供)

▲由專業電競選手參與研發,AORUS 17電競筆電滿足玩家需求。

▲▼技嘉科技,aorus17,aorus,婁峻碩,電競。(圖/aorus提供)

▲AORUS 17擁有17寸大螢幕,但機身尺寸只有15寸,方便攜帶,亦能應付一般商務工作需求。

劉佳怡協理分享,AORUS推出的最新款電競筆電AORUS 17,擁有17寸大螢幕,但機身尺寸只有15寸,打造四邊極窄邊框,擁有90%屏佔比、多了30%的視覺延展性,帶給玩家有如大螢幕的沉浸感受,15寸的機身尺寸方便攜帶,亦能應付一般商務工作需求。對玩家而言,音效也是遊戲體驗的一大重點,劉佳怡協理指出,AORUS 17採用DTS技術,讓玩家可以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,高度還原遊戲場景,例如在射擊遊戲中,玩家就可以因為DTS技術的輔助,搶先一步知道敵人的位置,她進一步說明,正是因為有專業的電競玩家參與研發,才能夠將這些常見的技術依照玩家需求做出最適宜的組合。

打遊戲時筆電的散熱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AORUS的散熱功能備受玩家推崇,劉佳怡協理指出,AORUS 17的散熱系統為獨家的WINDFORCE Infinity散熱設計,使用全銅散熱技術,以兩個12V風扇、5支散熱導管,搭配多面積散熱鰭片,能有效排除CPU和GPU運作所產生的熱能,提升30%散熱效能,成為電競玩家的夢幻逸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