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:推特如果能提供「假帳號」抽樣法 會繼續完成交易

▲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)

▲馬斯克(Elon Musk)表示,如果推特可以提供假帳號抽樣法,交易就會繼續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世界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6日表示,如果推特可以提供對100個帳戶隨機抽樣假帳號的方法,那當初的440億(約新台幣1.3兆)的交易案就會繼續完成。

根據路透社報導,如果事實證明,推特對「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」(SEC)申報的資料是錯誤的,那麼收購交易就不該進行。

一名推特用戶問馬斯克,SEC是否正在調查推特的「可疑申報資料」。他回答,「好問題,他們為什麼不查呢?」

路透社聯繫推特,對於馬斯克相關推文的看法,不過推特拒絕發表評論。

對於馬斯克宣稱「是在推特的欺騙下簽署收購合約」,推特在4日駁斥,「難以置信,且與事實背道而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