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競選團隊亮相! 宣告若當選...捷運藍線4年內動工 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2022市長選舉倒數3個多月,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行動派競選團隊今(5)日與媒體茶敘,團隊成員全員到齊;競選主委、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表示,台中是非常獨特的城市,融合了北部與南部百工百業,台中如果贏,台灣就會贏;蔡其昌則說,過去四年台中進步的速度太慢,許多建設不斷的延宕,一直以來他都期許自己做什麼要像什麼,無論先發或者牛棚準備,都能隨時準備好自己要扮演的角色,有信心打贏選戰。

▲蔡其昌競選團隊齊亮相,喊「台中贏台灣就會贏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蔡其昌競選團隊齊亮相,喊「台中贏台灣就會贏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今天包括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,民進黨立委何欣純、黃國書、莊競程、林靜儀、前立委陳柏惟,齊聚台中大里區拾本書堂,與媒體對談。

媒體提問,蔡其昌如何解決台中捷運虧損問題,蔡其昌強調,中捷虧損如此高,是因為只有一條線,且虧損的數字出乎預期代表經營不好、治理有問題,要減少虧損就是盡速完成藍線、橘線、環線,只要架構好的捷運網,民眾搭乘意願才會上升,也喊出「如果擔任市長,捷運藍線要在4年內動工。」

蔡其昌也提到,他土生土長在這個城市53年,很清楚台中市民對政治人物的很挑剔,也反問過去四年,台中治安改善了嗎?空氣變好了嗎?捷運還可以拖下去嗎?市府對孩子的照顧真的用心嗎?相信接下來四個月,市民會好好檢視現在市府作為。

▲蔡其昌競選團隊齊亮相,喊「台中贏台灣就會贏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蔡其昌也提到,他土生土長在這個城市53年,很清楚台中市民對政治人物的很挑剔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蔡其昌最後表示,一直以來他都期許自己做什麼要像什麼,無論要讓他先發或者牛棚準備,都能隨時準備好自己要扮演的角色,他有信心,因為身後有最強的團隊,可以幫他把所有分數守下來;他強調,城市的競爭是團隊的競爭,城市的發展必須靠團隊的力量,選戰如此,城市治理也是如此。

▲蔡其昌競選團隊齊亮相,喊「台中贏台灣就會贏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蔡其昌競選團隊主委蘇嘉全喊出,「台中贏台灣就會贏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主委蘇嘉全提及,台中是非常獨特的城市,要讓有行動力的人來引領,沒有時間再慢慢來,蔡其昌有執行力、行動力,能看到台中未來的發展。台中如果贏,台灣就會贏,讓對中央部會熟捻能爭取預算、對地方治理行動派的蔡其昌來引領台中建設發展,台中市的未來一定更加美好。

總督導林靜儀表示,在補選時看見市民朋友期待改變的心情,尤其海線地區至今重要的議題與建設都仍停滯,交通的問題長期無法解決,地方民眾普遍感受市政府對原縣區施政不用心,大家一致期待能夠迎來改變。

總督導莊競程指出,過去大家都知道北北屯是台中市藍大於綠的區域,但是這次許多以往支持藍營的選民都表達願意支持蔡其昌,對整體的氛圍非常有信,相信年底市民朋友也會支持行動派、能跟中央合作爭取更多建設的蔡其昌。

總督導黃國書提到,台中市是一座充滿驚奇的城市,每次選舉結果都難以預測,尤其是市長的選舉,蔡其昌是一個有爆發力、行動力,非常有效率解決各區域發展所面臨的困境與問題,也以親民的態度接近地方民眾,用很快的速度讓舊市區的選民願意表達支持,這就是屬於蔡其昌的驚奇本領。

總幹事何欣純說,蔡其昌會帶領台中走向國際化、在地化,成為一座樣貌多變的城市,讓台中市民以台中為榮,讓我們能夠大聲的說「我台中,我驕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