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裴洛西專機飛7hrs「進入台灣領空」 22:43抵目的地松山機場

▲▼裴洛西專機目的地顯示為台北。(圖/翻攝自flightradar24)

▲裴洛西專機目的地原先顯示「N/A」,稍早更新顯示為台北。(圖/翻攝自flightradar24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Flightradar24網頁雷達2日晚間約9點29分更新,航班SPAR19目的地顯示飛往台北,裴洛西訪台幾成定局。根據航班資訊,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在2日晚間10點43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。

【22:43】裴洛西座機降落松山機場,外交部長吳釗燮、AIT孫曉雅前往接機。

▲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,吳釗燮、孫曉雅到場接機。(圖/翻攝自共訊畫面)

▲▼吳釗燮、孫曉雅前往松山機場接機。(圖/翻攝自共訊畫面)

【22:25】裴洛西搭乘美國空軍C-40C運輸機(呼號SPAR19)2日下午從馬來西亞起飛,飛行約7小時後,於2日晚間10點20分許進入台灣空域,根據Flightradar24資訊顯示,SPAR19目前在花蓮東部海域上空。

【21:30】裴洛西搭乘美國空軍C-40C運輸機,下午3點40分從馬來西亞梳邦空軍基地起飛,先往東南方飛,行經印尼領空,再從菲律賓東邊海域北上,避開爭議的南海路線,因此飛行時間比平時更長,約7個小時,預計2日晚間10點43分降落松山機場。

另外,進一步檢視skyscanworld網站,還可見到美軍E-3G空中預警機在台灣附近盤旋。

▼skyscanworld網站可見,台灣東邊海域出現一輛E-3G空中預警機。(圖/翻攝自skyscanworld)

▲▼不斷更新/航班雷達圖更新「目的地台北」 裴洛西22:43將抵松山機場。(圖/翻攝自flightradar24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